業務妓女對我而言 業務工作就像妓女般  如何滿足每一個「恩客」抓到他的「爽點」  成為我重要的課題 曾經以為做人只要老實古意 天公會疼憨人 踏實努力 但很不幸地我成為了瞎忙一族!後來我漸漸瞭解  原來為了滿足各種不同層面的客人  必需具備不同的面貌去迎合每個客人的需求許多人都喜歡新鮮感  一層不變的面貌很快就會膩的 就像有些人生性保守,只肯用最傳統的「傳教式」男上女下做愛但有些人喜找房子歡狗爬式 亦有些人愛69式  手推車更有些人喜歡挑戰難度高一點的寶船 划著槳搖阿搖地千鳥 把腳反摺到極致崩亂松葉  女方整個倒立 看的我都快腦沖血性愛四十八式 要一次用完還不簡單哩但光靠姿式的變化還是不夠地… 業務的談吐之間  語調、神情、眉宇的挑動、表情的拿捏更是要恰到好處就像「恩客」A君喜歡微弱的呻吟聲配合楚楚可憐的模樣B君偏好狂野嘶吼聲加上誇張表情C君就愛悶不吭聲像死魚般任人擺佈 對於業務土地買賣工作 情境的模擬更是關鍵例如日本AV中有些人喜歡4秒合體  就像USB插槽般 隨插即用的快感也有些人喜歡在露天溫泉被窺視亦有些人喜歡背德搞不倫  或是隨車旅遊車震南國晴空下的沙灘 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  於是我戴上面具 扮演許多不同角色 為的只是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有些人喜歡跑車音響、有些人愛美食食尚、股票財經、3C電子…就像日本AV劇情中的角色扮演COSPLAY時而輕熟嫵媚人妻、風韻猶存的熟女時而生澀嬌羞的室內設計現役女大生、素人時而女僕、護士 、OL 、空姊、賽車女郎等扮像但以為這樣子就夠了嗎?很不幸地在我眼中那只是一般般的業務 有時更要帶些伴手禮  送禮藝術更是一門學問就像有些人偏愛玩靈巧變頻跳蛋、有些人則愛看似淫穢的電動「巨懶」、情趣糖果內衣、夢幻充氣娃娃、申縮緊實的真空吸引器不緊要實用還要送的合意… 除了這些 如何更貼近讓客人感受到誠意  額外的服務更是不可或缺  客戶一通隨傳隨到  即時幫裝潢「恩客」止癢、恩客鐵定點滴在心頭有時更要展現高超口技和手技 吹唅吸添摳  服服貼貼 身材好的 再來個水乳交融看對眼的額外贈送個冰火五重天 唅著珍珠和冷熱水交替 爽啦這樣再不爽  再拿出壓箱寶 勤練瑜伽的緊實度 就不信你不升天 但最怕的就是去到客人的地盤  他也不管你身心狀況如何  不管你在外面已經歷了 風吹雨打 日曬雨淋 早已疲憊不堪遇到了「變態」的客人 看你痛苦不知所措的緊張樣室內裝潢  他就很高興在心裡 此時我就像待宰的小綿羊那種感覺就好像生理期時被捆綁在八爪椅SM般  滴蠟燭皮鞭打一動也不能動看到他佈滿血絲的雙眼狗幹我  讓他發洩完後真是爽到你  艱苦到我啦偶而遇到特殊需求的客人 回公司難以處理交待那種特殊癖好所帶來的苦 就像肛交被捅屁眼般  菊花不保 有苦難言「意猶未盡」 努力了這麼久 更怕的是被客人倒帳 因此事前的徵信更是不可或缺否則賠了夫人又折兵 多不划室內設計算啊所以事前如能沐浴  藉由洗澡觀察「小弟」是否外觀有異樣做好預防保護措施 保險套、避孕藥 否則不管有意或無意被「中出」  有了小孩就麻煩囉 經過了那麼多苦難的磨難考驗 相信不能大放異彩 也能漸綻光芒俗話說:「吃好到相報」口碑做出來了  聲名響亮一個介紹一個  終能成為店裡的紅牌! 最後我發現不同客人 有不同需求  和滿足點就像性愛的滿足有些人淺層 有些人深層棘手的恩客:「老闆 加 娘裝潢」來個「3P」有時更被合夥的老闆或其他員工「輪暴」不同的恩客 亦有不同的姦法手、足、口三者並用  吃重鹹的一定少不了戀腳癖的恩客  非叫妳穿上網襪  裸足癖的 則叫妳塗指甲油有時更被淘淘不絕  高談闊論的客人噴得滿臉都是口水彷彿全身淋上蜜糖被吸吮 沾滿了噁心的口水我覺得職業的本質本是沒有貴賤 是人把它分別了有人覺得妓女下賤  那麼業務難道也不 只是下賤的層次不一樣在這笑貧不笑猖的年代室內裝潢  其實很多人賺的都是皮肉錢 任人糟蹋心事誰人知  有誰願意呢? 終於我決定提升自己的層次 找對方向 努力充實自我就像有些女人會去整型、隆乳、瘦身想辦法變成天使的臉孔與魔鬼的身材雖已歷盡滄桑 但還是想辦法保有著青春少女花漾年華般的心境此時的魅力 就像香水般的蠱惑催情 令人著迷嚮往 神魂顛倒  有著致命的吸引力蛻變為高級的應召女  再也不用像從前在「豆干厝」的生活 以量取勝運氣實力再好設計裝潢一點的 有大爺包養  質精何需做多呢?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期勉自己別整天蠻幹亂衝像無頭蒼蠅般沒有方向最後只會搞得自己渾身是傷提醒自己別以為天公真的疼憨人多思考培養智慧  畢竟每一行的狀元都是不容易的! 曾經我以為我是溫馴的小綿羊但如今我發現或許我是隻披著羊皮的大野狼…嘿嘿嘿…將來是個…?最後補充:(對待客人誠意真心才是最重要的!多為對方設想終究能感受的到  有時吃點虧亦無妨 人生但求系統傢俱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ti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