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ㄚ箱寶心裡想著 如果可以的話 每年都要去一ㄚ箱寶 新春揮筆一下(不過現在好像有很多地方可以揮 所以不一定要到那囉)今年因為懷孕 不舒服得有點誇張 所以一直延到三月多才去買屋去年還畫得相當愉快的陳小妍 今年卻 畫不到一半 就一直唉唉叫 說不想畫一直到畫完之後的幾個禮拜後 才突然告訴我因為 她不小心畫到了魚的眼睛 髒掉了 所以就不畫了她爸說 唉賣屋啊 我們家妍妍是玉碎派的啦 唉唉 妳可以再外星人一點害我心裡偷偷的難過了一下 我的妍妍居然不愛畫畫其實小孩都是愛塗鴉的 接下來 有一篇文章 證明妍也是愛畫畫的喔敬請期待吧房地產  (起初還很開心的準備作畫喔 題外話:台北姨送的圍裙手套真不錯 一點都不會弄髒ㄋㄟ)(看得出來心情還不錯 因為還沒畫到眼睛那)  (我喜歡妍專心時候的表情)(來了 我想買屋網是畫到眼睛 要跟我求救了)(跟她說 髒髒擦掉就好啦 卻不要)(接下來就上演我不要再畫的戲碼啦)(還叫她媽也不要畫了 喂喂 小姐 難道我們要帶兩個未著色的木頭回家喔)(結果買房子是 歐文爸先帶出去散心 讓維琦媽畫完其中一個)(再由維琦媽帶去遛一遛 讓歐文爸完成另一個)(耶 我終於可以離開這裡了 好嗨三的啊)好啦 畫完 一定要去的就是 綠葉方舟啦(租房子歐文爸很愛那)(這段路 對孕婦來說 好吃力啊 怎麼這次懷孕會這麼累的感覺啊)(那天不知道是甚麼大日子 還要排隊等用餐咧)(膽小的研 沒安全感的一號表情 哈)(被媽媽逗一逗房屋出租 才放開懷的笑了)(等用餐時 看自己帶的書-波妞 目前的愛書)  (一邊聽一邊唱她目前的愛歌-波妞)  (看著 看著 就不覺得等待是件煩人的事了)   (終於可以用餐了 陳售屋網小妍餓到整盤都吃完咧 掌聲鼓勵鼓勵)(喔 維琦媽媽的羊排上不到十分鐘也全進到胃裡面啦)(記得那天真的好餓啊 稀哩呼嚕 吃完之前講不到三句話吧)(吃完了 回家吧 看到這張照賣房子片 突然想起 Even姨說的成熟穩重 哈哈)批ㄟ司:為何沒有畫鴉的作品咧一開始忘了照 等到想起時 一個被歐文爸帶去公司了 一個放太高 懶得拿下來 所以...批ㄟ司司:我又完成一篇新成屋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ti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