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 福壽山農場 時光生命短暫要盡情享受「莫在倦時退場,力量來自渴望。」 電影中商務中心Whatever Lola Wants 《玩美舞孃》最感動的一句阿拉伯的諺語。我會時時提醒自己。我租房子的主啊! 時間是無盡的,在你手中。沒有人能計數你的分秒。白晝和黑夜相繼過去,時間看房子像花朵開了又凋謝。你知道如何等待。你用一個又一個的世紀,來成全一棵小野花。 我們房地產不能耗費時間;沒有時間,我們就必須爭取時機。我們沒有遲延的奢侈。時間就是這樣的房屋買賣逝去;當我隨他們所要的,把時間給每一個抱怨的人,到最後將使你的祭壇空虛,沒有甚買屋麼可以獻上。在日暮時,我匆忙急趕,恐怕門會關上;但我發現仍然有時間。(泰戈爾的詩濾心祭.82) 福壽山 天池的夕陽美景像是時光倒帶一幕幕重回天明的樣子This world is 商務中心beautiful. I do not want to die.泰戈爾寫得真好我們沒有遲延的奢侈。波斯古詩人小型辦公室Omar Khayyam :「明日的命運,縱然你聰明,卻無法預言,也無法揣測;因此莫虛度今天辦公室出租,因為它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ti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