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市精誠夜市的吃~喝~玩~樂~2011.10.22.(六)下午與AKEY開車來到員林的AKEY外婆家坐坐囉!!一直待到晚飯後~我們開車前往埔鹽去找AKE的同事-志明囉!!!主要是要去看志明的女兒啦!!!沒錯!!志明已經當爸爸囉!!!呵呵~志明的女兒長的超酒店經紀可愛的耶!!像媽媽一樣~很愛笑!!兩邊都有酒窩呢!!!睡夢中的BABY~還會笑呢!!!尤其是聽到志明爸爸的講話聲~就會一直笑耶!!!超可愛的啦!!!睡夢中~她的小小雙手~還會不食的揮舞著呢!!!待了一會~我們開車前往號稱是彰化市最大的夜市"精好房網誠夜市"逛逛囉!儘管~晚餐在AKEY外婆家吃得很飽了!!但是~好奇的我們~還是想來一探究竟嘛!!!!!!這夜市還真的蠻大的喔!!來逛夜市的人也很多呢!!這裡不只賣吃~賣喝~連娛樂的遊戲都沒少喔!!!說到冰淇淋~我當然會眼睛一亮的嘛!!二話不多室內裝潢說~我已經買好一支冰淇淋囉!!!一支只要25元喔!!以下的美食~我們只有拍照啦!!並沒有吃啦!!!!!!!!!!!(此時肚子真的很飽啦!!!!)不過~愛喝木瓜牛奶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喝木瓜牛奶囉!!!木瓜牛奶每杯只要40元!!嗯~離開夜市之前~我們還是小型辦公室買了一份300元的胡椒蝦來喀啦!!!衝著這些頭大大紅咚咚的大蝦~我拼了!!!!一口氣決定買最大隻的胡椒蝦來吃吃~最大隻的每份300元~中隻的每份200元~小隻的每份100元~另外~再追加買了10元的蜜汁燒烤啦!!我們很克制只買甜不辣~米血~雞心代償~七里香~貢丸~只花50元而已啦!!離開前~看到有一攤位的店狗~超級可愛的啦!!!!這夜市~玩的遊戲還蠻多的喔!!!套圈圈~小鋼珠~10元的店~沿路上看到很多人手中都拿一大隻大大的娃娃~原來~是大家來這一攤玩遊戲中的耶!!!我們在現場看得很小型辦公室心動喔!!沒錯!!我有玩喔!!而且還是玩6局100元的喔!!因為獎品比較優咩!!!任選15張牌~對照桌上的圖樣~只要一連線~就是中獎啦!!!喔耶!!我在第3局就一連線囉!!!中啦!!!!!!!!!!!!!!!!!!!!!!!!!!!!!!!!!!!!!!!!!!!!!!!!!!!!!!獎品可以任酒店兼職選喔!!老闆說:看得到~通通可以選喔!!!!!!!!!!我當然選擇"熊"囉!!!尤其~我喜歡這隻新娘熊耶!!!!看到我身後的精誠國中嗎????沒錯!!它就是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精誠中學喔!!!這夜市真不好停車喔!!我們把車停591在外圍的7-11停車場~再徒步走進來逛夜市的!!所以~我們最後買的美食~只好選擇來7-11慢慢享用囉!!!胡椒蝦~很大一隻呢!!醬料還不錯吃!!玩遊戲中的新娘熊~超級興奮的耶!!!!!!!!!!!!!!!!!!!!!另外~我們在夜市剛好看到有航海王的骷顱頭永慶房屋耶!!!!!!!!!!!航海王中的配角之一~很少有的公仔造型~難得看到喜歡的~當然不能放過囉!!!每個只賣80元~2隻只要150元~AKEY當然買2個囉!!周六的精誠夜市~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逛的!!!!!!!!!!!!!!!!!!!!!記得空腹來逛夜市喔!!這樣肚子才小額信貸能裝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ti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